[分享] 宅男打籃球

跟我年紀相仿的人應該都看過"灌籃高手"這部熱血又勵志的漫畫,當時紅到甚至翻拍成電影,每個人對其中的人物或劇情都印象深刻。

在台灣,也曾經有一部令人熱血的運動相關漫畫,名為“Top Gun”,但只短短連載一段時間,實在很可惜。

不過,兩年多前在webtoon上有一部講述籃球的漫畫開始連載,叫做“宅男打籃球”,我也持續follow到現在,每個周六晚上,臉書跳出最新動態,我都會在第一時間看完。


我平常其實不太看漫畫,這部漫畫之所以吸引我持續關注,第一是因為題材跟運動相關,再來是內容很台灣,就是納入了很多我們日常生活中接觸到的元素,看起來特別有感覺。推薦給大家看看,相信沒看過的人,應該會有衝動一集集的把它追完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分享] AnkiDroid 匯入

[書籍] 大數據

[分享] 無界塾